保持清醒

好好生活 就不会生病了。

18岁前世界的中心是自己


18岁后我开始努力的告诫自己要勇敢地去认识这个世界


我发觉当视角逐渐放大的时候心灵也开始变得丰富 


我会想着几年前那段抑郁


一个个恐惧与分裂的夜晚仍历历在目


我没那么害怕了


我太了解自己的不同以至于我把那些过往都放在一个与众不同的位置上


我看到那些悲伤的人 


有时我甚是不慌不忙不想安慰


看看这个世界吧


不要再把自己关在那个自我的世界里了


我替他们哀伤


宇宙的大是当我们察觉到自己的渺小时才得以感受


而那些害怕的人看不见那样的庞大


光就在那里


时光也有时等等那些可怜的人


有些人开始忘我地想他奔跑过去


有些人却始终没能睁开眼


你们没有学会吗


这是长大该做的事


是去看看这个快活的世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