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醒

好好生活 就不会生病了。
白 - 房东的猫

就如每一个夜晚都害怕第二天的到来一样


我想着即将面对的黑暗里的几个小时


犹如挣扎的那些幻境 碎片的记忆场景


我不想闭上眼


再睁开时我害怕自己更累了一点


另一天的太阳升起不过是又要开始思考那些繁琐的事


我做不到自由了


生活只能够这样了吗


闭眼睁眼 我在期待着什么


想念的见不到


面对的冰冷


孤独的独白


看着屏幕上的光 昏昏沉沉地闭上眼


没有了心安 心 放不下


我想着明天再睁眼时将再次面对的焦虑


更重了些


我好害怕


终于 我承认了


我太害怕了


浑浑噩噩的沉寂啊


时光等不及我的思索了


我只能循环往复地纠结于其中


就在刚才


我又差点累得闭上了眼


我把自己强迫着叫醒


我还不想睡


我还害怕


害怕睁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