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醒

好好生活 就不会生病了。
Seasons in the Sun - Westlife

成长是在别人对我一点点好的时候


我没有再像以前那样开心 


我没有在那么简单明了地感受爱了


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给我的爱也不再那么单纯


当别人对我另眼相向


或是有所猜忌的时候


我也不再是那么言听计从 低眉顺耳


因为我心里的那些厌恶也开始了遮掩


关于长大 我开心也不开心


开心 是笑到以前真傻


不开心 是会累


累是成长的一部分吗 


简单的人是更幸运吗


我心中那些不安与焦灼的情绪因那些保护不住的爱而滋生


我想到我爱的人可能会被这个世界伤害


而我 再成长 也无能为力


这是累 


那些曾经被保护的成长着的人


我也曾经是的


那些保护我的人 他们累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