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醒

好好生活 就不会生病了。




这世界的人享受着喧嚣的氛围 



而我却好像被一颗颗石子围堵着




进不去 出不来




我被困在那个平行空间的虚拟里




想象着所能觉知到的一点




伸着手 碰不到黑暗里的物质




蹲下摸着地面前行




一点一点迟钝地望不到方向




我笑了哭了愉悦着痛苦着 




没有人看见




我 这是在哪




我在找 在找着




找着找着 时间旋转地愈加地慢




直到我似乎是忘了




忘了是谁 忘了是什么 忘了是谁怎么了




忘了 意义




意义是什么 你 我




是什么 我想不出




感受不到的一切又可谓什么




一样又不一样




似乎无所顾忌的 沉重又轻易地




失去了意义h




我努力说服 努力地挣扎 努力地匍匐




直到一切再次失去意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