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醒

好好生活 就不会生病了。

听见了外卖的敲门声 在梦里被吓醒。

胡乱应打了声,又昏睡过去。


醒来时天黑了,定的面鱼肯定不能再放了,我踉跄着爬起来。睁不开眼,去洗手间强行把冷水按在了脸上。


放了一个小时的面鱼是有些糊了,不那么好吃,但是我还是吃了。不饿,但也别浪费了。


一个人在这关着呀还要关心别人的事情又来了。

奶奶微信上又来一句,大孙女回来没有。您这多久未见也无所谓的远房孙女啊。

我想着,还要思考着迎合,

还要思考迎合后下一句的对话,

还要博老人一时开心,

说不定走出这房间后还得亲自前去博人老人开心呢。


想到申研那些难事和压力,而另一头又是张口闭口一句年年相同的老话,我在微信上是要看吐了。


我是回来了,回来了又怎样,关您屁事,我想说。但我不行。


受够了与人服务的心态,恶心惯了一环接一环的老套对话,生活的压力对我而言依然很大,假装好着已经很难了,别再难为我了,好吗…


我也不想这样丧着,但长大以后便发现能让我那么丧的事不过就那么几点,翻来覆去的炒。


折腾,是对心智折磨的考验。不累的假装,也会最终为有保护色的屏障立着。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