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醒

好好生活 就不会生病了。

我本是一个重情的人 


但往心里捅的伤怎么能不痛 


唯有麻木

 

你别怪我强装淡定又心软不已 


因为我总归是明白了人类的手段

 

得到与失去的都在一瞬 


那感觉你以为是错的

 

却发生的那么自然


在我整日整日玩闹的时光里


我至亲的人走了


我以为是我弄错了


但就那么走 不在回头了


后来的很多年我们断断续续的见着


再后来那人又消失了


我看看他的微信头像


他有了新的代替品


替换我的位置


那个方向的导航停止 他不再为我带路


我问不出


或是在那些比我成熟的人眼里


他们认为我没有资格


每个人留存着自己的记忆残骸自己消化着


那个不再有苦痛的地方 


我向前努力的奔跑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