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醒

好好生活 就不会生病了。

那天你送了我一片夕阳


那些日子里的快乐总是过去了


我不在乎么


我倒是希望自己多在乎你一点


可我却总在害怕你不在乎


我担心 如果你不在乎我可能会受伤




原来我还是一个忧心忡忡的人


我还在计较着关乎快乐以外的得失


我为什么要去想那些呢


当自己的想法不受控制的时候


我责怪自己的态度 忏悔自己的言行


也许是那些在乎的点滴让我不喜欢自己


斤斤计较—— 我知道自己不该这样




我努力的回想你送给我的那片夕阳


眼里却仅是望见一张照片


静寂地,死死地,照在手机的屏幕上


是我的想法里独自臆造了浪漫


而那些想法在你的脑海里却不曾存在过


我是这么想


好似为自己的冷漠找寻借口 


又好似渴望一点点回旋




空想一方平底的时候


那里没有人 


有空气


渐渐地


连空气也没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