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醒

好好生活 就不会生病了。

人在痛苦的时候只到会找些快乐的东西自我安慰


只痛苦远来的比难过要微弱而持续的长久


原来这样的活着也可以是件难事


只是在夜晚的时候我发觉自己拿着屏幕的手也开始不受控制的发抖


很久没感受到快乐


一切只成为活着的责任


我也曾诋毁自己的懦弱


但事实上我从不再害怕着 


就连这样的苟且我也以责任为由 诚然接受这般的自己


只是我暗暗许愿


也许是这辈子要把欠的东西还清 


大概下辈子就不必再这样生活着  不再会这么累了 多好


我想象着 一点都不难过 只是心中那些不甘和念想还在打扰


还是要活着


今天很累 


一切都不那么容易结束 即使开始得轻易


又是我也想别人嘲笑我是那样回想


为什么别人也这样活下去了 而我不行


我的脆弱不堪让我更加地自责以忏悔


我在梦里哭着醒来时发现眼底还含着泪水


但想起梦境里的画面 好像什么可怕的事都没有发生


只是无缘由的痛苦 我看着对面的陌生人流泪 


一切都不必有理由 也许只因无时无刻的孤独


却从未有过大哭 只是不断溢出的一点点泪 却得不到任何形式的发泄


生活是这么难的一件事 


醒过来后还要完成任务上安排的一切


让别人觉得一切很好 一切照常


我做不了那些快乐的事 因为没有能力的人只能得到约束


若是睡过后不再醒来 我便不再会害怕睡去


只是睡去终究是为了新一天的痛苦

评论

热度(1)